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一般案件
一般案件
浙江:嘉兴市破获三起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
2023-11-28   浏览次数: 次    [ ]


浙江嘉兴海宁警方加大案件查处力度,重拳出击,接连侦破3起传播淫秽物品案件,共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目前,3起案件已全部移送检察机关。

2023年2月,抓获犯罪嫌疑人孔某,查扣其用于贩卖、传播淫秽视频的作案手机1部。经查,2022年2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孔某从上家处购买淫秽视频,并在数十个聊天群中散布售卖广告,已非法贩卖、传播淫秽视频1万余部,非法获利3.6万余元。

2023年4月,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查扣用于传播淫秽物品的作案工具手机1部,并提取淫秽色情短视频400余部。经查,2021年8月以来,犯罪嫌疑人杨某某从上家处购买大量淫秽视频,后通过多个网络社交账号将淫秽视频大肆出售给他人,非法获利3万余元。

2023年6月,抓获犯罪嫌疑人向某、周某某、邹某、龚某等4人,捣毁制作涉黄“小卡片”窝点2处,当场查获涉黄“小卡片”1600余张以及用于制作小卡片的打印机、切割机等设备。经查,2023年4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向某在出租房内制作涉黄“小卡片”1万余张,并伙同周某某、邹某、龚某等人将涉黄“小卡片”在海宁市许村镇等地张贴到停着的汽车主驾驶门上,非法获利2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