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一般案件
一般案件
海南:三亚市一男子制作淫秽图片并在网上传播被刑拘
2023-11-16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治安大队在工作中获悉一条利用网络平台传播淫秽物品的线索,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并于2023年8月9日,在吉阳区鹿回头某宿舍楼内将犯罪嫌疑人计某松抓获,当场查获作案电脑、手机等工具。

经查,2022年10月20日以来,犯罪嫌疑人计某松将自己制作的335张淫秽动漫图片上传到某网站,网民可以在该网站点击图片免费观看,还可以通过网站上的链接引流至计某松的某涉黄网站链接上进行打赏,计某松上传的淫秽动漫图片浏览量约达60万人次。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计某松(男,28岁)对其利用网络平台传播淫秽物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天涯分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计某松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