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一般案件
一般案件
甘肃:张掖市一人因贩卖淫秽物品被判
2023-09-12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法院审结一起贩卖淫秽物品牟利案,对通过社交软件向他人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的被告人杨某某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并处罚金30000元,同时没收违法所得30000元及作案工具手机2部。宣判后,杨某某当庭表示不上诉。

经查,2022年3月以来,被告人杨某某从他人处购买淫秽视频及图片后,利用其使用的网络社交账号在群组内发布售卖广告,后以一对一的方式向他人贩卖淫秽视频200余部、淫秽图片200余张,以3元至5元不等的价格收取费用,从中非法获利30000元。案发后,公安机关将被告人杨某某发送给李某的疑似淫秽视频、图片提取送审。经鉴定,47部视频、153张图片为淫秽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