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一般案件
一般案件
广西:南宁市审结一起贩卖、传播淫秽视频案件
2023-09-11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法院判结一起利用网络群组贩卖、传播淫秽视频案件。被告人韦某犯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

2022年6月,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接到线索,在青秀区某小区有人员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视频。青秀分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并于2022年7月2日将犯罪嫌疑人韦某抓获。

据韦某供述,从2022年3月份起,其主动负责色情网站推广代理,在青秀区某小区内利用网络通信软件推广发送淫秽视频网址至其所建立或参加的30多个网络群组中,每个群成员从30多人至200多人不等。

经查,韦某代理有两个色情网站,韦某通过从观众付费观看色情视频中收取提成获利3000余元。公安机关从韦某处扣押手机二台,从手机中提取淫秽视频50部。

因被告人韦某贩卖、传播淫秽物品行为造成影响范围广、社会危害性大,法院依法作出以上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