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一般案件
一般案件
上海:宝山区宣判三起制作、传播、贩卖淫秽物品牟利案
2023-06-19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宣判了三起制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法院以制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依法判处被告人程某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万元,没收扣押在案的违法所得和作案工具;判处被告人张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万元,没收扣押在案的赃款、手机;判处被告人孙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4万元,没收扣押在案的作案工具及违法所得。

经审理查明,3名被告人以非法牟利为目的,将自己制作的以及从其他网站下载的淫秽视频,发布在色情网站供他人观看,并与网站经营方分成获利。经鉴定,被告人程某发布淫秽视频196部,其中76部系付费视频。经查实,被告人张某非法获利人民币15.1万余元,被告人孙某非法获利人民币2.7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