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一般案件
一般案件
广西:柳州市查缴百万招嫖小卡片
抓获6个涉黄团伙
2022-12-18   浏览次数: 次    [ ]


柳州市公安机关历时8个月,于近期破获一起特大印制招嫖小卡片协助组织卖淫案,成功打掉一个地下印刷厂,查缴招嫖小卡片117万张、半成品500余张,制卡白纸原料13吨,印刷机器设备一批。

经查,2021年4月至12月,犯罪嫌疑人余某某组织相关人员成立地下印刷工厂,并招收销售业务员招揽业务。业务员利用网络平台发广告、开设网店接单,与涉黄卖淫团伙、中介联系确定招嫖小卡片数量,并按照对方要求制作排版后,交给地下印刷厂印制,最后通过对接快递公司内部工作人员逃避正规的包裹安检,将印制好的招嫖小卡片快递发往全国各地卖淫团伙或“引流”中介团伙手中,以此从中获利。经对余某某等人的手机及涉案资金帐号等进行侦察发现,该团伙从2021年初以来,在互联网上以每1万张为一套,每套 250至280元的价格招揽印制招嫖小卡片业务,地下印刷厂招嫖小卡片日印刷量已达到500万张。据不完全统计,该团伙所销售的招嫖小卡片数量已接近8亿张,涉案金额约2000余万元。

截至目前,公安机关根据招嫖卡片信息抓获6个卖淫团伙,抓获涉案团伙骨干成员18人(其中,检察机关起诉2人、追诉7人,其余9人取保候审),案件还在进一步查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