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一般案件
一般案件
湖北:荆门打掉一“色情卡片”卖淫团伙
2022-07-19   浏览次数: 次    [ ]


202268日晚,湖北荆门京山市公安局治安大队集中警力对一跟踪数月的涉线索展开集中抓捕收网行动,共抓获涉人员10人。经初步调查,610日,分别立涉刑事案件4起侦查,对5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跨市区系列组团式窝点被捣毁。

2022年年初,该大队结合“找堵防”,与网安部门协作,从街头涉“黄”小卡片入手收集线索。通过对卡片上手机号进行追踪研判,先后获取到“键盘手”范某介绍卖淫、城区“大某足疗”大堂经理张某涉嫌组织卖淫的线索。

治安大队成立专班,对该线索进行深挖细查。专班通过对涉“黄”小卡片号码追踪研判发现,张某、范某一伙的涉“黄”团伙与荆门市的陈某涉“黄”团伙有关联,存在相互交换“嫖客”客源信息和提供失足妇女服务。

5月12日,专班对张某等人涉嫌组织卖淫立案侦查。经过梳理,确定出5名主要嫌疑人。6月8日晚,京山市公安局组织多警种开展集中抓捕收网行动。分别在新市城区多家宾馆小旅店抓获5名卖淫嫖娼人员,随即在黄冈抓获幕后推手范某。并在 “大某足疗”及上述人员租住处进行搜查,扣押大量涉“黄”小卡片、避孕套等物品。

经过审查获知:范某为“键盘手”,主要从事发放涉“黄”小卡片获取“客源”,联系张某提供失足妇女。卖淫收益由失足妇女、范某、张某按比例分成。该团伙还存在运送失足妇女往返省内多地从事卖淫活动的情形。

张某、范某等5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分别因涉嫌组织、引诱、介绍、容留他人卖淫等犯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正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