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一般案件
一般案件
广西:来宾市破获一起制作贩卖淫秽物品牟利案件
2021-09-26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来宾市象州县公安局民警在社会治安群众安全满意度日常走访工作中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长期在网上发布和出售淫秽视频,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接到举报后,象州县公安局立即组织网安大队进行大数据分析、研判,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为某村居民廖某。随后民警通过调取廖某名下所有银行账户、微信以及支付宝账户交易明细进行分析研判,发现其自2018年5月至今,廖某名下多个微信和支付宝账户与200多个微信、支付宝账户存在资金往来。

8月19日,犯罪嫌疑人廖某在其家中被辖区派出所民警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廖某交代其于2018年6月毕业后一直处于待业状态,经人介绍后,先后在各类主流直播平台开直播并发布性感视频,通过粉丝打赏“私人飞机”等高价值的礼物后即可添加其本人为微信好友,将事先自拍好的淫秽视频通过网络传输的方式发送给粉丝观看,并以三个等级价位通过微信、支付宝转账和扫码的方式进行出售。截止目前,廖某出售淫秽视频600余部,从中非法获利约15万元,对其制作、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廖某因涉嫌制作、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被象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并冻结其名下非法获利资金12万余元,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