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一般案件
一般案件
江苏: 昆山市办结一起提供非法网络文化产品案
2019-06-05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昆山市查处一起提供载有宣扬淫秽、暴力内容的文化产品、提供未经批准进口的互联网文化产品案。

20195月,根据上级交办线索,昆山市扫黄打非部门对某游戏网站违规经营问题进行立案查处。经查,该游戏网站归属上海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2009年开始创办,公司持有《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实际办公场所位于昆山市花桥镇。该网站提供的游戏资讯,部分配图及文字含有血腥、恐怖、暴力等元素,含有不良画面,有明显性暗示;该网站提供游戏下载服务,部分游戏中含有红色血液、肢体分离、枪击、刀砍、僵尸、谋杀等画面,游戏内容血腥暴力,属于未经批准进口的互联网文化产品。

523日,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出具《行政处罚决定书》,对当事人处以罚款30000元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