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一般案件
一般案件
广西:来宾市判决一起贩卖淫秽物品牟利案
2019-06-18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来宾市兴宾区人民法院依法对唐某刚贩卖淫秽物品牟利案作出判决,判处拘役4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

20181月,来宾市城区某百货超市业主唐某刚为谋取利益从他人处购进淫秽光碟,以每张2元的价格在其经营的百货超市内对外销售,已售出6张淫秽光碟。2018118日下午,来宾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当场查获唐某刚准备出售的淫秽光碟192张。经鉴定,从唐某刚处查获的光碟中有183张光碟为淫秽光碟,3张为色情光碟。20182月,来宾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依法将该案及相关证据移交来宾市公安局。20183月,唐某刚因涉嫌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同月30日被取保候审。2019411日被逮捕。201959日,来宾市兴宾区人民法院对该案作出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