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一般案件
一般案件
上海:静安区审结两起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
2019-06-17   浏览次数: 次    [ ]


近期,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对两起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宣判,魏某某利用QQ、云盘传播淫秽物品牟利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李某利用“闲鱼”二手交易平台贩卖淫秽物品牟利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

案件一:经审理查明,201811月初,被告人魏某某通过QQ在网上发布出售淫秽视频及图片的广告,在与买家谈妥价格后,即通过百度云或QQ将淫秽视频、图片发送给对方。经查直至案发,魏某某以上述方式向多人出售淫秽视频139部,淫秽图片179张,获利人民币300余元。2018126日,公安机关在本市将告人魏某某抓获归案。

案件二:经审理查明,201812月初,被告人李某在“闲鱼”APP上以人民币130元的价格出售二手硬盘,并备注“装满你懂的文件,额外加价50元”作为广告。201812月中旬,李某将上述硬盘装满淫秽视频,以人民币180元的价格出售给他人。经上海市新闻出版局鉴别,该硬盘中有701个文件属于淫秽视频文件。2018126日,公安机关将告人李某抓获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