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一般案件
一般案件
浙江:嘉兴市查获一起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
2019-06-17   浏览次数: 次    [ ]


20193月,嘉兴市嘉善县公安局接群众举报,抽调治安、网警等部门骨干力量组成专案组,经过两个多月侦查破获一起利用一款名为快乐视播的手机软件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的案件。

经查,犯罪嫌疑人江某、戴某、徐某、辜某、邰某等人在美国架设服务器并开发手机APP软件快乐视播在国内建立运行平台,通过充值发展会员,采用传销模式设置五级会员营销分销功能。该平台自201811月正式投入使用以来共发展注册用户近10万人,非法获利近千万,其中五千余人为高级别的会员都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  

2019312日,嘉善县公安局组织二百余名警力赴全国十五个省进行第一轮的统一抓捕行动,共抓获犯罪嫌疑人32人(刑事拘留31人,取保候审1人),其中江某等5名主犯全部归案,另27人为一级会员,共扣押作案用的电脑5台,手机40余部。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