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一般案件
一般案件
浙江:嘉兴市“星云直播”平台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宣判
2019-06-17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嘉兴市南湖区人民法院对2018年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公安部治安管理局联合挂牌督办案件星云直播平台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作出判决。以组织淫秽表演罪,判处被告人岳某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50000元,被告人刘某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并处罚金45000元,其余5名被告人均受到相应刑事处罚。

经查,20178月,岳某、刘某等人通过向他人购买星云直播平台,组织大量直播女在该平台以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淫秽表演,杨某提供平台技术维护资金,罗某受雇进行平台管理,赵某甜、蒋某娜、赵某以家族长身份对所属直播女进行管理。20178月底起至1212日案发,星云直播平台累计充值金额达80余万,会员注册记录达6万余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