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一般案件
一般案件
北京:对一批查实的“净网”案件给予处罚
2019-06-17   浏览次数: 次    [ ]


2019年以来,北京扫黄打非办公室根据举报线索,迅速责成执法力量开展核查工作,近期,市文化执法总队(以下简称总队)对已查实的一批净网案件给予处罚。

1.北京红袖添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营的言情小说吧网登载的4部网络出版作品含有宣扬淫秽、色情的内容,总队责令该网站清理全部违规内容,并依法对该公司作出罚款人民币20000元的行政处罚。

2.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经营的新浪微博网站登载的网络出版作品含有宣扬淫秽、色情的内容,总队责令该网站清理全部违规内容,并依法对该公司作出罚款人民币10000元的行政处罚。

3.北京豆网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豆瓣网网站登载的网络出版作品含有宣扬淫秽、色情的内容,总队责令该网站清理全部违规内容,并依法对该公司作出罚款人民币30000元的行政处罚。

4.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的“17K中文网网站登载的网络出版作品含有宣扬淫秽、色情的内容,总队责令该网站清理全部违规内容,并依法对该公司作出罚款人民币40000元的行政处罚。

5.北京精典博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的明月阁网站登载的5部小说含有宣扬色情的内容。总队责令该公司立即整改,并依法对其作出罚款人民币15000元的行政处罚。

6.北京爱话本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话本网出版的网络小说含有宣扬色情的内容。总队责令该公司删除涉案小说,并依法对其作出罚款人民币25000元,并没收违法所得3737.97元的行政处罚。

7.北京恺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的飞跃中文网登载的5部小说含有宣扬色情的内容。总队责令该公司立即整改,并依法对其作出罚款人民币15000元的行政处罚。

8.北京新华先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的新华阅读网出版的网络小说含有宣扬色情的内容。总队责令该公司删除涉案小说,并依法对其作出罚款人民币8000元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