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四川:巴中市判决一起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
2023-05-11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巴中市通江县人民法院判决一起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该案系2021年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和公安部治安管理局联合挂牌督办案件。2020年12月,巴中市公安局在网络中巡查发现,“X妲己”直播平台中有多人进行淫秽色情表演。经查,该直播系在境外建立的网络赌博、直播平台,主播通过收取淫秽直播表演门票费、打赏费等方式牟利,卞某、宁某某、郝某某等9人在该平台直播招嫖、淫秽色情表演、多人性行为,非法获利100余万元,情节严重,构成犯罪。2021年12月,经通江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理,被告人卞某、宁某某、郝某某等9人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至有期徒刑十一年,并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相应罚金。宣判后,卞某、宁某某、郝某某等9人不服提出上诉,2022年4月,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的终审裁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