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江苏:常州市审结一起全国挂牌督办案件
2023-04-11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常州市审结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和海关总署缉私局联合挂牌督办的常州“11·12”走私淫秽物品案。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走私淫秽物品罪,判处被告人万某某有期徒刑7年,并处罚金10万元,没收违法所得11.018万元。

经法院审理查明,2020年2月至2021年11月间,被告人万某某为牟取非法利益,通过他人介绍,联系境外商家代购淫秽漫画书刊11098册,后通过他人将淫秽书刊以伪报、夹藏等方式走私入境,再通过网络渠道销售牟利。常州海关缉私分局在被告人万某某住处共查获走私进境用于销售牟利的书刊6054册,经鉴定,其中淫秽书刊3719册。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据被告人万某某的法定和酌定量刑情节及悔罪表现,依法作出上述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