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安徽:六安市审结一起全国“扫黄打非”挂牌督办案件
2022-09-20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六安市金安区审结一起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该案被列入2021年全国“扫黄打非”挂牌督办案件。经金安区人民法院审判,被告人张某某、赵某、李某某等5人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分别被判处四个月至五年不等有期徒刑和拘役,并处人民币四千元至八万元不等罚金;五被告人退缴在案的违法所得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2021年4月8日,六安市公安局金安区分局对一起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进行立案侦查,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查扣视频6700余部,涉案金额约300余万元。经查:张某某等5人为牟取非法利益利用网络公众号向不特定客户出售视频6700余部,获利人民币18万余元。经鉴定,其出售的视频中有536部属于淫秽视频。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经依法审理,遂对张某某、赵某、李某某、武某某、潘某某作出上述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