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贵州:六盘水市成功查办审结一起2021年全国挂牌督办“扫黄打非”案件
2022-02-10   浏览次数: 次    [ ]


自2021年下半年以来,六盘水市“扫黄打非”部门着力在法治建设上下功夫,突出发挥案件查办“扫黄打非”工作重要抓手作用,依法严厉打击各类非法出版传播活动,共查办网上网下案件20余起,整体工作质量和水平稳步提升。近日,成功查办审结一起2021年全国挂牌督办“扫黄打非”案件。

经查,2021年4月初至2021年4月22日期间,犯罪嫌疑人游某某在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路钟山区第四实验小学、六盘水实验小学校园周边多次向过往学生播放淫秽视频及其他行为,损害了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即被当地公安机关抓获,并依法对其实施逮捕。

六盘水市钟山区人民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游某某在公共场所猥亵儿童,情节严重,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有关规定,其行为已构成猥亵儿童罪,公诉机关的指控成立。经钟山区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游某某犯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