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浙江:金华永康市判决一起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
2022-01-19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金华永康市人民法院依法宣判一起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主犯秦某某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810万元;主犯周某某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600万元。该案系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挂牌督办案件。

2020年年初,永康市公安局在一起非法经营案中深挖发现:以秦某某为首的犯罪团伙以非法牟利为目的,自2018年3月以来创立橘网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以公司为幌子自主研发含有大量淫秽视频的“趣享网盘”APP,通过挂靠黄色网站、高流量网站和发展代理等模式推广,吸引用户下载并充值观看。截至被查获,该平台注册人数达4114337人,其中充值会员人数达1648846人,有大量未成年人和学生。网盘充值金额超 8111万元,被告人秦某某、周某某经营该网盘获利至少 1000 余万元,其中被告人秦某某非法获利至少 600 万元,被告人周某某非法获利至少4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