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江西:赣州市办结“小黄书”移动应用程序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
2021-10-08   浏览次数: 次    [ ]


近期,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办结一起全国挂牌督办案件——“小黄书”移动应用程序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沈某某等8名主播在一些APP上直播淫秽表演200余场次,通过社交平台发送淫秽视频传播1350余人次。犯罪嫌疑人陈某某以营利为目的,负责招募、管理主播在平台上进行淫秽表演,从中牟利,非法获利40余万元。赣州市公安机关先后赴四川、河南、江苏、浙江、广东、福建等地抓获涉案人员14人,其中主播8人,平台“家族长”1人,代理充值人员3人,其他涉案人员2人。

信丰县人民法院对该起移动应用程序传播淫秽物品案作出判决。分别以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组织淫秽表演罪、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判处被告人沈某某、陈某某等13人有期徒刑一年至三年不等,并处罚金三万元至二十万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