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安徽: 阜阳市宣判一起组织淫秽表演案
2021-09-26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人民法院判决了一起组织淫秽表演案件,此案为2020年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挂牌督办案件。犯罪嫌疑人刘某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九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于2019年3月,在某直播平台注册建立了“家族”,家族的设立者(家族长)招募主播,主播在该平台进行直播表演,有的直播内容包含裸体等淫秽表演。家族长通过观看者送给主播的虚拟礼物等方式提现获利。2019年9月份,刘某某在网上认识陈某某(女,2003年6月4日出生,在校学生),二人发展为恋爱关系,2019年12月15日,刘某某和陈某某见面发生性关系后,刘某某劝说陈某某在直播平台进行裸体直播表演,刘某某通过此次直播从该直播平台进行提成获利。

经审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对其组织淫秽表演罪行为供认不讳,被告人刘某某组织进行淫秽表演人员中涉及未成年人,依法应从重处罚,依法作出上述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