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四川:成都市成功办结“6·03”销售非法出版物案
2021-09-18   浏览次数: 次    [ ]


近期,成都市成功办结一起全国挂牌督办案件“6·03”销售非法出版物案。

2019年6月,成都市公安部门根据上级交办线索,成功查获了一个在全国范围销售非法出版物的犯罪集团,捣毁印制和储存窝点9处(其中成都6处、长春3处),查缴非法出版物150余万册(盘),依法逮捕犯罪嫌疑人7人。

经查,成都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员工何某某多次接受徐某某委托印制书籍,并将印制业务承包给了成都某广告印务有限公司。专案组成功抓获成都某印务公司法人代表余某,查处成都市两处储存非法出版物的窝点,现场查获非法出版物37602册,音像制品900盘,并前往吉林省长春市成功抓获两家网店法定代表人王某、徐某某,捣毁非法出版物窝点3处,查扣非法出版物140余万册(盘)。

2020年8月26日,经法院审理,依法认定徐某某等人及涉案相关公司非法经营罪罪名成立,判处犯罪嫌疑人徐某某等人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至一年三个月不等,判处涉案相关公司罚金共计1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