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山东:济南一品书苑图书有限公司销售侵权盗版图书案依法判决
2021-08-31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等四部门联合挂牌督办的济南一品书苑图书有限公司销售侵权盗版图书案在济南市济阳区人民法院一审宣判。张某等8名被告人犯侵犯著作权罪被依法判处三年六个月至一年六个月、缓刑两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一百万至十万不等的罚金,扣押在案的侵权盗版中小学教科书29.98万册被依法处理。

2020年7月14日,根据群众举报,济南市文化执法支队联合济阳区公安分局、济阳区文化执法大队持续奋战18个小时,在济南一品书苑图书有限公司仓库内查获侵权盗版中小学教科书45种29.98万册,总码洋300.74万元。后经公安机关认定,非法经营额195.48万元。主犯张某被当场抓获,其余7名参与盗版印刷、发行的犯罪嫌疑人相继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