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安徽:滁州市成功破获一起网络传播淫秽物品案
2021-08-20   浏览次数: 次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黄打非·净网2021”专项行动部署要求,近日,滁州市成功破获一起由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和公安部联合挂牌督办的网络传播淫秽物品案。

滁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会同市公安局牵头,抽调市县两级公安、检察、法院、文化执法等部门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通过对相关线索的循线追踪,发现孙某某在互联网创建侵权网站,并上传大量淫秽视频,从中非法获利,网站点击量达10万余次。经过连续奋战,在上海市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某成功抓获。

经查,孙某某通过购买书籍自学网站编程技巧,私自创建影视网,在未取得著作权人授权许可情况下,通过技术手段网络采集影片,并上传大量国内外淫秽影视作品至涉案网站。网站观看人数已达10万人次。经技术勘验,该影视网共有影视作品5万余部,其中美国电影7000余部,涉嫌淫秽内容视频2000余部。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