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广西:贺州郭某涉嫌传播淫秽视频案审结
2021-03-11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贺州郭某涉嫌传播淫秽视频案审结。该案件于2019年被列为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公安部治安管理局联合挂牌督办案件。2019年5月,贺州公安机关抓获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的犯罪嫌疑人郭某、肖某宇。经查,2017年底以来,郭某通过租用、购买境外服务器和跳转服务器,搭建经营BT网站牟取非法利益,长期、持续地在网络上大量传播含有淫秽色情、虚假有害信息的视频文件,严重危害社会。肖某宇在明知网站有违法内容的情况下,受雇为网站提供技术支持。

经贺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20年10月27日,贺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郭某、肖某宇犯寻衅滋事、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等罪,分别被执行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有期徒刑一年、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宣判后,郭某提出上诉。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裁定,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