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广西:贵港市“8.30”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结案
2021-03-11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由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公安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扫黄打非”办公室、自治区公安厅挂牌督办的贵港市“8.30” 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结案。被告人林某武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50000元人民币。

2019年8月30日,根据群众举报线索贵港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立案查处一个利用网络传播淫秽视频,谋取不法利益的违法犯罪活动。经过大量侦查取证,被告人林某武利用计算机上网购买一个网站,然后重新进行搭建取名为“IUSS奇趣网”,并使用管理员账号对“IUSS奇趣网”进行管理。为谋取非法利益,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视频文件327个,设定下载观看淫秽视频消耗积分及积分兑换等规则,继续推广该网站,吸引网民成为网站注册会员。通过自己及会员在“IUSS奇趣网”发布含有淫秽视频链接的帖子供下载观看,以向会员出售积分的方式非法获利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