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天津:宣判“刘某建立淫秽色情网站牟利案”
2021-03-05   浏览次数: 次    [ ]


日前,天津市司法机关对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公安部治安管理局联合挂牌督办的“天津刘某建立淫秽色情网站牟利案”,依法予以宣判。

经查,2016年9月至2019年4月期间,刘某通过在互联网上租赁服务器的方式,先后创建了两个淫秽色情网站,以站长身份在两个淫秽色情网站中设立会员充值制度,并进行管理。网友充值后可成长为不同级别会员,即可浏览网站中淫秽文章、图片等信息。刘某将收取的会员费分别用微信和支付宝转到其从网上购买的“叶某某”名下银行卡中,后到ATM机提现。刘某运营淫秽色情网站的非法所得共计27万余元。公安机关通过对上述淫秽色情网站服务器进行远程勘验。

2020年12月,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法院以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依法判处刘某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三万元,没收违法所得27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