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四川:绵阳市判决“10.29”组织淫秽表演案
2021-03-05   浏览次数: 次    [ ]


20201218日,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法院对一起跨国组织传播淫秽物品案件,即2019年度全国挂牌督办案件四川绵阳10.29’组织淫秽表演案作出判决,被告人周某、瞿某某、黄某、夏某某、何某某等23人为牟取非法利益,利用互联网组织淫秽直播表演,构成组织淫秽表演罪、传播淫秽物品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至十个月不等,共计处罚金108.3万元,依法没收违法所得433万余元,还将继续追缴95万余元。

经查,201712月以来,黄某等人组建了一个组织淫秽表演牟利的特大犯罪集团,该集团招募39名技术人员负责涉黄APP的开发维护,并对设置在柬埔寨等地的20余个境外涉黄直播平台进行运营。境外色情直播平台为多家文化传媒公司经营,招募主播数千名,通过淫秽表演并诱惑观众送礼物等方式获利。案发后,公安部门查明涉案资金2.6亿元,抓获犯罪嫌疑人52名,关闭涉黄直播APP软件27个,查获淫秽视频文件11576部,查扣服务器2台、电脑20台、手机121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