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吉林:白山市判决一起全国挂牌督办案件
2020-11-23   浏览次数: 次    [ ]


白山市浑江区人民法院对林某等人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依法作出判决,林某等9人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至拘役4个月不等,并处罚金。该案是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挂牌督办案件。

经查,20179月起,林某利用其经营的公司开发“帝王宝盒”APP网络直播平台后,在该平台传播淫秽视频,并将该平台的“卡密”进行销售;唐某某、况某某等人进行开发、维护、运营,魏某某、沈某某等人为该平台代理,利用微信、支付宝转账等形式对外销售“卡密”,供会员观看淫秽视频。经鉴定,“帝王宝盒”APP网络直播平台内含有40个直播间的表演属于淫秽物品。林某等9名被告人以牟利为目的,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直播表演,非法所得7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