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湖南:邵阳成功办结一起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
2020-10-10   浏览次数: 次    [ ]


邵阳“12·06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是一起利用网络平台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牟利案件,该案涉及多个淫秽色情网站,20205月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对该案挂牌督办。

经查,20193月份以来,被告人尹某刚以牟利为目的,在互联网上以购买了15个域名和了6台服务器,通过在网上下载网站源代码,后陆陆续续创办了13个网站,其中七个网站上存在淫秽色情电子信息,尹某刚明知是淫秽电子信息还在自己管理的网站上提供直接链接,以磁力链接的方式供登陆游客浏览、下载,向公众传播。经邵阳市公安局淫秽鉴定小组鉴定,认定涉案信息中有淫秽视频59部,淫秽电子图片64张。公安机关依法对犯罪嫌疑人以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进行逮捕。2020619日,洞口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处被告人尹金刚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