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浙江:台州市判决“椒江0521新视觉网站传播淫秽物品案”
2020-08-28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法院依法对椒江0521新视觉网站传播淫秽物品案一审宣判,分别判处赵某某、邹某等24名被告人有期徒刑3年至116个月,并处罚金9000元至50万元,其中情节较轻的被判处缓刑。该案系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督办的挂牌案件。

审理查明,从2017年初开始,被告人赵某某先后搭建五个非法网站,上传大量淫秽视频提高网站点击量,并通过广告商在网站上投放广告获取收益。而后,赵某某将服务器托管在台州的一个网站,以32万元的价格卖给邹某。经查,从2016年开始,邹某在广西等地,先后搭建或购买了50余个视频网站,招聘了亲戚、朋友、同乡等70余名人员,通过投放淫秽视频提高网站点击量来获取高额广告费。截至案发,邹某银行卡中的资金流水超5000万元,其个人非法获利10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