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江苏:连云港市侦破“小可爱”直播平台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
2020-08-27   浏览次数: 次    [ ]


近期,连云港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和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指导东海县公安局,采用线上侦控、线下突袭的方式,一举破获小可爱直播平台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公安干警分赴全国7个省市展开抓捕,相继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查扣用于录制视频和网络直播的设备9套,扣押赃款200余万元。该案被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和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列为联合挂牌督办案件。

经查,201912月至20201月,犯罪嫌疑人通过小可爱直播平台以穿着暴露、漏点挑逗等方式进行直播,引诱网民打赏、刷虚拟礼物跑车(需支付100150元不等),诱导加社交联系方式后提供自己或者他人淫秽视频,并从中牟利。公安机关已对10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下一步将依法移送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