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江西:九江市“5.09”销售非法音像制品案宣判
2020-08-07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江西九江5.09特大销售非法音像制品案由九江都昌县人民法院予以判决,被告人王某某、张某某、罗某某、刘某某、徐某某分别以犯非法经营罪、犯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三个月至五年,并处56万元不等罚金。

经查,20185月,九江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在检查中发现,都昌县城乡结合部的天昊商城有2家商店存在涉嫌销售淫秽音像制品、非法音像制品和非法出版物等问题。通过追查,发现货源来自南昌市省家电市场和洪城大市场。同年810日,省扫黄打非办公室、省公安厅坐阵指挥,专案组抽调警力分别对南昌市洪城大市场、省家电市场等存在从事存储、销售盗版及淫秽色情音像制品的店面、商铺、仓库进行清查,一举端掉4处非法音像制品窝点,查获淫秽音像制品4844张、非法音像制品8.2万余张,抓获犯罪嫌疑人9人。经核实,该案涉案金额高达53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