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黑龙江:双鸭山市判结“Gboy”直播平台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案
2020-05-06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法院判结一起组织淫秽表演牟利案,被告人王某军犯组织淫秽表演罪、猥亵儿童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九年,并处罚金10万元;谢某勇、彭某1犯组织淫秽表演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30万元;徐某宁、彭某2、廖某伟等被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至六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经查,谢某勇、彭某等通过Gboy平台进行直播淫秽表演,并以未成年男童淫秽表演为噱头,引诱网民注册充值,达到非法牟利的目的。201982日双鸭山警方对该犯罪团伙进行了收网,共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解救儿童15人,扣押作案手机23部、车辆1台、电脑4台,冻结非法资金20余万元,收缴淫秽光碟12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