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湖南:永州办结一起传播淫秽物品案
2020-02-20   浏览次数: 次    [ ]


2020116日,江华县人民法院依法组成合议庭公开开庭审理了该案,高某某传播淫秽视频,其行为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高某某在庭审中对其所犯罪行表示认罪,江华县人民法院以传播淫秽物品罪判处高值席拘役六个月,缓刑八个月。

2019625日,永州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当地高某某利用手机给其微信好友发送淫秽视频。626日,网安大队民警对当事人手机中的淫秽视频数据进行提取,并制作提取笔录和淫秽视频文件清单。74日,经永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鉴定,高某某传播的淫秽视频为43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二条之规定,经江华县公安局批准,81日,江华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对高某某传播淫秽物品案立案侦查。88日,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10月,民警分别到广东东莞、广西南宁、永州宁远对证人做了材料,并固定证据。1021日,该案移送起诉至江华县人民检察院。1226日,江华县人民检察院指控高某某犯传播淫秽物品罪,向江华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