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四川:绵阳市办结一起侵犯著作权案
2020-01-20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四川绵阳办结一起全国挂牌督办案件。201810月,根据权利人投诉,绵阳恒微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世纪恒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涉嫌侵犯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经查,20149月至201710月期间,绵阳恒微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世纪恒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利用非法渠道获取了绵阳金盛高电子科技公司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的金盛高数字医院信息管理平台软件,并将该软件进行修改包装后销售给15家医疗机构,从中非法获利500余万元。

2019年底,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判决:绵阳恒微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和徐某某等5人犯侵犯著作权罪,徐某某等5人分别被判处1.5年到3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对公司和个人判处罚金人民币共计4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