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天津:宣判一起四部门联合挂牌督办案件
2020-01-17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法院对由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等四部门联合挂牌督办的“天津某印务有限公司侵犯著作权案”依法予以宣判,对天津某印务有限公司作出罚金12万元的判决;对孟某某、吴某和孟某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八个月至三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对孙某某和孙某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至八个月,缓刑一年。

经查,20178月至20187月,孟某某、吴某共同出资成立、经营天津某印务有限公司,吴某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孟某某任监事,孟某任车间主任。20185月至6月,孟某某、吴某和孟某等人以营利为目的,在无图书、期刊印刷委托书的情况下,非法印刷《皮皮鲁》系列图书8699册、《荒野求生》系列图书26003册、《斗罗大陆全集》图书9672册。经鉴定,查获的《皮皮鲁》系列图书、《荒野求生》系列图书为侵权盗版图书,《斗罗大陆全集》图书为非法出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