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甘肃:天水一男子贩卖淫秽光盘受罚领刑
2019-12-11   浏览次数: 次    [ ]


近期,天水麦积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贩卖淫秽物品牟利案,犯罪嫌凝人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

2019122日,麦积公安分局甘泉派出所接到举报,有人在麦积区甘泉镇街亭村集市上摆摊销售淫秽光碟,民警将摆摊销售淫秽光盘的侯某抓获,从其摊位现场查获疑似淫秽影碟203张。

经讯问,侯某出售淫秽光盘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麦积警方审查鉴定,有144张属淫秽光盘,59张损坏或不能正常播放。侯某因涉嫌犯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被刑事拘留,麦积区人民检察院指控犯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麦积区人民法院介绍,被告人侯某无视国法,以牟利为目的,贩卖淫秽物品,其行为已构成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2000元,没收203张淫秽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