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青海:多地查获邪教非法出版物及宣传品案件
2019-11-29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青海省各地公安机关在打击处置邪教案件中,抓获邪教组织人员329人,查获大量邪教非法出版物及宣传品,收缴大量涉案工具和慈惠物资,摧毁了该邪教在青海发展的组织体系。

西宁市捣毁邪教组织窝点51个,抓获违法人员155人,查缴电脑1台、打印机1台、手机20部、邪教书籍1册、宣传资料2000余份、存储设备8个。海东市捣毁门徒会邪教组织窝点5处,抓获违法人员27人,查缴邪教宣传资料111份。海西州捣毁邪教组织窝点22处,抓获违法犯罪人员64人,其中刑事处理42人、行政处罚22人,查缴邪教宣传资料900余份、书籍22册、光盘14张、数字存储设备107件。

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查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