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安徽:合肥市成功办结一起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
2019-11-18   浏览次数: 次    [ ]


20194月,庐江县人民法院对张某某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进行审理、判决,近日下达了刑事判决书,以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分别判处被告人张某某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被告人苏某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201612月至20185月,被告人张某某先后在姑娘”“陌颜等手机平台担任家族长,联系被告人苏某等女主播在上述手机APP平台注册信息,并进行平台认证。女主播通过手机APP平台进行淫秽色情直播表演,在线观众通过平台以支付礼物的方式给女主播打赏。被告人张某某和苏某分别因此获取违法所得100000元和5000元。该案被组织的女性主播人员数量逾400人,涉黄手机平台100多个,人员范围涉及全国各地,单场淫秽表演直播观众人数40008000人不等,情节严重,影响恶劣。法院判决后,被告人服从判决、已服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