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案件查办 >> 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陕西:咸阳市侦破一起网络直播平台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
2019-11-01   浏览次数: 次    [ ]


陕西咸阳市警方经过长期周密侦察,破获一起利用网络直播平台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

2019322日,群众举报皮皮猪网络直播平台进行淫秽表演及传播淫秽视频。接举报后,咸阳警方对该网络平台开展案前侦察,并对平台表演的视频内容进行了涉黄鉴定,检察部门同时介入给予指导。

经过近3个月侦察,警方摸清了案件基本情况。经查,赵某、李某等犯罪嫌疑人建立6个主播女QQ,组织多达119余名直播女,在皮皮猪、二嫂、亚米等16个直播平台,进行涉黄淫秽表演,视频画面不堪入目,严重败坏社会风气,社会危害性极大。此案件辐射河北、重庆、广东、浙江、黑龙江、河南和陕西多地,涉案金额共计两千余万,已列入为全国挂牌督办案件。目前,公安机关已抓获14名犯罪嫌疑人,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