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19年绿书签行动 >> 集中销毁

集中销毁
湖北:咸宁市开展2019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和“绿书签2019” 系列宣传活动
2019-05-07   浏览次数: 次   


为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9专项行动,根据湖北扫黄打非办公室统一部署,咸宁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和绿书签2019系列宣传活动。425日,咸宁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结合全民阅读月活动,在各县市区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活动的同时,在小学开展了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学生积极参加活动。

425日,全市开展了集中销毁盗版、非法图书、报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计算机软件的活动。销毁活动咸宁市咸安区设主会场,各县市设分会场。上午10点,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领导和扫黄打非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咸安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领导有关和扫黄打非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有关同志,媒体记者、印刷企业代表等在咸宁市主会场开展现场销毁活动。全市共销毁各类非法出版物6万余册(张)。

为了确保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覆盖全市,在全市三馆一场、部分中小学校、新华书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张贴海报,发放绿书签,全市新华书店凭绿书签购买图书享受折扣,并在学生中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组织咸宁市电视台于24日至29日播放了护苗·网络安全课视频。崇阳县在崇阳一中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文化讲座暨护苗2019专项行动专场,提高了学生们保护个人隐私、远离不良信息、防范网络诈骗、抵制盗版出版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