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19年绿书签行动 >> 进校园

进校园
江西:“护苗2019•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走进芦溪镇第二中心学校
2019-12-17   浏览次数: 次   


2019115日,由江西省委宣传部、省“扫黄打非”办公室、省教育厅等10部门共同主办,芦溪县“扫黄打非”办公室、县文广新旅局、县教育局、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天天出版社协办,芦溪镇第二中心学校、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芦溪县分公司承办的“护苗2019·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在芦溪镇第二中心学校举行。

活动邀请了著名作家汤素兰老师为学生们带来生动的公益讲座。汤老师用亲切的语言给孩子们讲述了她所创作的具有代表性的故事作品,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惟妙惟肖的人物形象、饱含哲理的故事结尾让孩子们听得津津乐道,校园里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汤老师嘱咐孩子们要爱阅读多阅读、在大自然和生活中多观察、多想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师生阅读兴趣,营造“书香校园、正版生活、绿色阅读”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