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19年绿书签行动 >> 进校园

进校园
四川:南充市南部县主动联合成员单位开展“扫黄打非”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9-10-21   浏览次数: 次   


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护苗2019”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学生法治意识,切实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活动,南充市南部县扫黄打非办公室主动联合本地检察院、法院和公安局等成员单位组成法治宣讲团,在辖区中小学校开展金秋开学季,送法进校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911日,检察官走进南部三中,通过以案释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如何抵制网络中含有的淫秽色情、暴力恐怖等不良信息。916日,公安民警走进五灵小学,用生动鲜活的案例,为师生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920日,执业律师来到升钟职业中学,为师生们讲解近年来侵害学生合法权益和滋扰校园秩序的真实案件,引导同学们学法、知法、懂法。

此次法治巡讲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先后走进16所中小学校,覆盖师生14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