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19年绿书签行动 >> 进校园

进校园
广东:河源市开展“护苗2019”专项行动 提高识“黄”辨“非”能力 
2019-05-06   浏览次数: 次   


为推动扫黄打非·护苗2019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河源市扫黄打非·护苗2019绿书签进校园宣传活动走进水贝小学。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同学们详细讲解如何识别”“出版物,现场派发绿书签组织师生开展绿书签签名、阅览图书,捐赠图书等方式,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对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的自我辨别和防范意识。
这次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积极响应提高了他们的思想认识。学校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好地净化校园文化环境去营造一个良好的阅读环境。

此次活动是河源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一,由扫黄打非”办公室、宣传部联合举办,活动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目的是向广大青少年儿童推荐优秀出版物,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引导青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提高广大学生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远离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