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19年绿书签行动 >> 进校园

进校园
黑龙江:鹤岗市在工农区欣虹小学开展“绿书签”进校园活动
2019-05-06   浏览次数: 次   


为护助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欣虹小学开展了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进校园启动仪式,组织一至六年级375名学生签订绿书签承诺书,为学生发放绿书签

活动中 大队辅导员向学生介绍了本次宣传活动的意义和内容,少先队大队长向同学们倡议,介绍书籍是人类的精神食粮,列举了一些流传在市面上的不良书籍,给学生们带来的不良行为和影响;校长为学生发放绿书签鼓励学生按照承诺书内容,努力做到绿色阅读、阅读正版书。启动仪式后,各班级召开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主题班会,班主任教育学生懂得读书的益处,希望学生用实际行动让绿书签活动走进校园,做到快乐阅读,健康成长。学生们纷纷表示,坚决远离和抵制非法出版物,做一个悦雅向上的好学生。

通过一系列教育活动,让学生认识到非法出版物的危害,增强远离抵制非法出版物的决心和意识,在学校形成浓厚的绿色阅读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