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19年绿书签行动 >> 进校园

进校园
海南:东方市开展“护苗·绿书签行动”进校园启动仪式
2019-04-30   浏览次数: 次   


424日,东方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市旅文局、新华书店、市区学校代表、铁路小学、文化行政执法大队在东方市铁路小学举行东方市2019护苗专项行动一绿书签进校园宣传启动仪式。东方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宗彪,市铁路小学王长贤校长,市旅文局副局长杨波,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吴飞雄、以及铁小全校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通过学生健身操表演,领导发放绿书签,集体签名,新华书店推荐优秀刊物、书籍等形式进行宣传启动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断增强了广大青少年对扫黄打非专项行动护苗行动工作的认识,更为宣传健康读书、绿色上网的口号,引导学生远离出版物、多读书读好书,努力营造绿色阅读、书香校园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着力构建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校园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