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19年绿书签行动 >> 网络安全课

网络安全课
山西:“护苗•网络安全进课堂”2019乡村行走进平遥古城
2019-12-17   浏览次数: 次   


1129日,护苗·网络安全进课堂2019乡村行山西站在晋中市平遥县实验小学成功举办。按照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安排,此次活动由山西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腾讯公司主办,晋中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平遥县扫黄打非办公室承办。活动旨在深化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加强网络护苗,为孩子们特别是留守儿童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活动现场,腾讯公司为该校学生捐赠了千余册图书,设立了专门的护苗阅览室,300余名师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腾讯公司安全管理部品牌经理、护苗讲师李轩昊现场讲授护苗·网络安全进课堂示范课,以浅显易懂的动画方式讲解了保护个人信息”“谨防网络诈骗”“拒绝网络欺凌”“远离不良信息”“抵制侵权盗版等方面内容,引导同学们养成正确上网习惯,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