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19年绿书签行动 >> 网络安全课

网络安全课
安徽:全国“护苗·网络安全进课堂”乡村行活动走进安庆
2019-12-17   浏览次数: 次   


20191128日,护苗·网络安全进课堂”2019乡村行活动走进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实验小学。活动现场,腾讯公司向实验小学捐赠了1000册图书。腾讯公司护苗讲师施秀云讲授护苗网络安全进课堂示范课并和学生们开展互动,以浅显易懂的动画实景形式讲解了保护个人信息”“谨防网络诈骗”“拒绝网络欺凌”“远离不良信息”“抵制侵权盗版等方面的内容,引导孩子们养成正确上网习惯,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由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指导,安徽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和腾讯公司联合主办。活动主旨是针对乡村地区学校网络安全教育薄弱、乡村孩子网络安全知识相对缺乏等问题开展工作,深化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加强网络护苗,为乡村孩子特别是留守儿童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