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19年绿书签行动 >> 护苗成果

护苗成果
天津:查办一起侵权盗版少儿出版物大案 涉案码洋476万余元
2019-05-21   浏览次数: 次   


近日,在天津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的统一组织协调下,武清区文化执法部门联合公安机关查获4.29重大侵权盗版少儿出版物案。

427日,天津市武清区石各庄镇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位于该镇的某纸制品有限公司的厂房内储存大量的涉嫌侵权盗版少儿图书。公安民警立即将线索通报至武清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区文化执法人员会同民警第一时间前往现场进行执法检查。

经查,该公司一处厂房内,存放大量印制粗糙、印色模糊的出版物,均涉嫌为侵权盗版书籍,武清区公安分局随即刑事立案,并将涉嫌制售侵权盗版出版物的李某某抓获。根据李某某供述,办案民警奔赴河北省廊坊市,联合属地公安机关对涉案印刷厂予以查封,并现场查扣涉嫌侵权盗版少儿图书3万余册。

经文化执法人员清点,上述查扣的涉案侵权盗版少儿图书共计25万余册,码洋476.8万元,涉及12个省市14家出版社的100种少儿出版物。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